SCCC Logo
Skip Repetitive Navigational Links

聚會/活動

Groups and Activities


聖詠團 Choir

在每星期主日感恩祭中負責帶領各兄弟姊妹詠唱聖詠,並為於本堂教友在特定聖事禮儀負責音樂安排。歌詠團每月練習二次。歡迎各方對音樂有興趣者參與。
詳情請與 Catherine Chu 查詢。
Click here


聚餐 Potluck

參加聚餐者每人各帶菜餚共享的餐會。於每月第一個主日彌撒後舉行。 詳情可向info@seattlechinesecatholic.org 查詢。


家庭玫瑰經聚會 Family Rosary

玫瑰經是天主教信仰中一種傳統的祈禱方式。家庭玫瑰經聚會的目的在於凝聚各弟兄姊妹,同心一德,藉聖母轉求,為個人、家庭、教會及普世向天主祈禱。聚會分兩部份進行:第一部份以默想奧蹟、誦念玫瑰經及慈悲串經為主;第二部份是欣賞公教錄像/DVD,專題討論或信仰分享。同時按教會及教友的需要,加插特別節目,例如音樂聚會、祝聖房屋、慶祝結婚週年紀念等。大家亦會在會後一同分享小吃、飲品,彼此問好,談天說地,延續共融團契的美好時光。
家庭玫瑰經聚會每月一次於星期六下午在教友家中舉行。聚會以國、粵雙語進行。誠意邀請各位參予、共融祈禱、深化信仰。
詳情請聯絡 Elsie Ling。


避靜 Retreat

本會每年都會邀請兩三位神父為我們主持避靜或靈修講座。詳情請參閱堂區報告。以往的文章及演示文稿


街頭福傳 Street Evangelization

每年在華埠舉行之夏季Street Fair(擺街節),本團體會設立攤位。舉辦「街頭福傳」。目的在於為西雅圖的華人加深對本堂與天主教的認識。